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

2013年09月02日 15:11   来源:国际在线   

陈建斌 蒋勤勤

  陈建斌在网络剧《女人帮妞儿》中被“激情戏”时,蒋勤勤则用自己的行动让大家再一次见识到了什么叫“护夫心切”,她先通过陈建斌的微博作打油诗一首,怒斥“谁知卖友吮血”的剧组,再着破天荒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再次撰文力挺陈建斌,甚至称自己“想扇一记耳光”。不过,蒋勤勤不光的泼辣的一面,同样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在忆及她和丈夫未成名时在琼瑶剧中跑龙套的往事时,蒋勤勤又深情写道“十九年前的小兵哥,遇到十四年前的雨凤妹,将会发生一段怎样的故事呢?”当然,故事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蒋勤勤与陈建斌合影

陈建斌献歌庆七夕

  8月13日晚,蒋勤勤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陈建斌共度七夕的照片。只见陈建斌手拿矿泉水瓶,引吭高歌。蒋勤勤透露演唱的曲目是《牛郎织女》,相当应景。此外,她还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带着黑框眼睛的他们显得十分恩爱。而网友更是调侃起陈建斌,笑称,“我们也好想听四郎唱歌。”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