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

2013年09月02日 15:11   来源:国际在线   

朱茵黄贯中亲密赤裸相拥的合照

  朱茵怀孕 夫妻双双秀裸照

  记性好的人可能还会记得朱茵与男友黄贯是一直反对婚前性行为的,不过,当朱茵被曝已怀孕3个月,并大胆于微博晒出她跟男友亲密赤裸相拥的合照时,粉丝们仍然是一边倒的祝福。

  在他俩人的幸福“裸照”中,48岁的黄贯中与41岁的朱茵依旧郎才女貌,黄贯中一身花绣,既有玩摇滚的“危险”,又有新“爹的”的得意。这俩人,已经不是“先上车后买票”的问题了,人家是先上车,在车上捡了个钱包后才买票。如果换了旁人,这样的例子自然会被老派人士侧目,但对于黄贯和朱茵,已经相知相守N多年的老情侣,如今补票还补得这么浪漫,已经胜过人间无数。

朱茵怀抱女儿床上嬉戏

  5月13日凌晨,朱茵在微博上晒出和爱女叉烧包的合影,照片中朱茵怀抱女儿在床上嬉戏,可爱女儿还献吻给妈咪,被网友大赞她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朱茵还在微博中感性的表示“因为她,母亲节我也成了主角”,一脸幸福模样。(新娱)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