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连胜文蔡依珊如今已经有2个儿子了两人结婚后不久就爆出好消息,2007年7月:正式宣布蔡依珊怀孕2007年10月:宣布蔡依珊怀的是个男孩。在2008年2月12日午三点十分生的,连家的长孙出生。小宝贝很健康,重六斤八两多,50厘米 。 连胜文晚上九点向媒体展示宝贝儿子的脚丫印,他说,看到孩子出世的那一刻,虽然没有掉泪,但还是相当感动,看到孩子的第一眼,觉得孩子长得比较像妈妈,脸型俊秀;体型方面,从脚丫子判断应该是像爸爸,未来应该也会相当魁梧。

  蔡依珊在中山医院顺利产下一子,为连家再添男丁,据了解,连爷爷相当开心。蔡依珊是在凌晨一点多进产房,清晨生下了重达3000多公克的小宝宝,连家有喜,连爷爷相当开心,目前包括连战、连方瑀以及连胜文都在中山医院看宝宝,连胜文的长子连定捷有弟弟了,全家人都雀跃。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