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蔡依珊个性比较低调,虽为豪门千金,却甚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而她好友孙芸芸和关颖确实派对的常客。孙芸芸,被称为台湾第一名媛,时尚界名人,微风广场时尚顾问Tiara Grou(TG)设计总监,微风广场常董廖镇汉的夫人,前台湾大哥大董事长孙道存的女儿,她还有一个姐姐孙莹莹,我觉得比孙芸芸美,气质比较好。不过也比较低调,知名度不如孙芸芸。孙芸芸的父亲已经破产,而孙莹莹又比妹妹晚嫁,所以孙莹莹出嫁的时候原不如妹妹那样风光!

  13岁那年孙芸芸在圣诞派对上遇到了自己现在的老公——三侨集团董事长的公子、当年20岁的廖镇汉。15岁那年,孙芸芸主动表白,当时,廖镇汉还以她年纪小,跟她交往怕朋友会笑话而一度犹豫,不过在孙芸芸不放弃的柔情攻势下,两人终于相恋,并在7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的婚宴席开120桌,盛况空前。

  孙芸芸与廖镇汉结婚后,连生了两个孩子,小俩口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多年了,可是到现在他们还是会牵着手去逛夜市,满恩爱的。廖镇汉说她嫁过来后第一次要煮饭,还问我:煮饭要放米吗?还有,她知道衣服要放洗衣机里,但是怎么洗都不干净,我问她,你有没有放洗衣粉?她竟然张大嘴巴问我,要放洗衣粉吗?孙芸芸从小被保护,很多问题她都不了解,廖镇汉花很多时间教她。例如:教她自己订机票、怎么过马路等等……孙芸芸的美貌不输女明星,她很早就被星探盯上,劝说她进入演艺圈。而且豪门第二代从小生活优渥,对于消费品味可说是从小时候就培养了,有了她们的背书,消费者通常会认为,她们代言的产品与精致、高级、好用划上等号;而业者也认为,千金女的代言,其实比明星还有说服力,关于这一点,很多化妆品业者捧着大把银子请孙芸芸出马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