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蔡依珊的姑姑蔡惠媚,是蒋中正第二个儿子蒋孝武的第二任妻子!1991年7月1日蒋孝武病逝,得年46岁。年仅32岁的蔡惠媚成为了蒋家最年轻的寡妇。蔡惠媚对蒋孝武的骤逝始终无法接受。曾对家人说:“孝武死了以后这些年来,我从未真正走出悲伤,我只是学着如何处理悲伤。”每逢蒋孝武的忌日,蔡惠媚都会准备一束鲜红的玫瑰花,细心整理后再送到亡夫的墓前。

  说完蔡依珊我们再来818她的姐姐蔡依伦。蔡依伦是台湾大爱电视台的英文主播。依伦已经在峇里岛和伦华集团总裁林靖伦完婚,蔡依伦的丈夫林靖伦所拥有的伦华集团,旗下有公关、影视创投等企业,而外表靓丽的蔡依伦,理所当然是伦华公关最具卖点的红星。

  蔡依伦的婚纱是特地请设计师黄淑琦设计的,婚纱值66万元,加上婚礼上的32万元的晚宴服,仅服装一项就值98万元;66万元的白纱,因为是手工缝制珠饰,花了师傅1000多个小时赶工才完成,拖襬上采用大量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粉色的晚宴服,则以极细的立裁抓皱,表达有如走星光大道的大器质感。林靖伦算是没有什么后台的商人,家里世代都是医林世家,没有政商关系,他自创的伦华集团下面共有14家公司,包括石化、塑料、纺织、电子、网络文学、出版社等,就林靖伦个人而言,他是非常有能力的商人。林靖伦1996年曾结过婚,前妻为他育有一子。2005年他与蔡依伦经人介绍而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并于2006年结婚。蔡依伦虽然一进门就当起了后妈,但她表示与儿子相处得极其融洽,已经做好当继母的准备。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