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孙莹莹在名媛圈中,有位高知名度的妹妹、微风广场少奶奶孙芸芸;孙莹莹03年下嫁张汉扬并育有1子,一家长住美国后,她担任全职家庭主妇,还每天费尽心思为宝贝儿子的便当变换菜色。2006年5月曾拍到王少伟到她家,事后证实只是打麻将;她在台期间,记者也曾听到她与丈夫越洋通话,显示两人感情甜蜜。孙莹莹因与小Fur发展姊弟恋,已办妥离婚,还有人目击两人上周五在夜店Room 18玩乐。

  孙莹莹中美混血的小Fur家世显赫,是军火商李华得与Judy孙的独子,关於儿子姊弟恋的传言,Judy孙说:“这个传言已经有很多朋友告诉我,我问过儿子,他说2人现在连电话都没通。我也问过孙道存,他没听说过。”  凯渥老板洪伟明曾在06年公司的新春派对上,将小Fur介绍给许玮甯,得知此传言后他说:“小Fur有礼貌,很有老人缘,但没听过他跟孙莹莹交往。”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