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揭台湾豪门名媛隐秘生活

2013年09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说连胜文的名媛姐妹。连战夫妇育有2子2女,分别是长女连惠心,长子连胜文,次子连胜武,小女连咏心。连惠心出生在美国,从小她就随父母居住在萨尔瓦多(连战当时出任台驻萨尔瓦多大使)后又去美国念书,她毕业于美国美国卫斯里女子大学、后又是哈佛硕士、哥伦比亚大学艺术教育博士。她很有个性,官司非常多。连惠心老公是陈弘元,也是豪门之后,结婚十多年来,夫妇两一直没有小孩,婚变的消息传了很多回,不过至今两个人还是挺恩爱的,至少在公众面前是如此。

  连咏心毕业与台大政治系,后又于2005年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连战的小女儿连咏心名气没有姐姐连惠心大,但很受岛内民众的喜爱。她是个相当有 个性的姑娘,在就读台湾大学时,曾经为了坚持骑自行车上下学而和父母争得面红耳 赤,更为了母亲派人到学校给她送毛衣而不高兴。2005年,连咏心获得哈佛大学硕士 学位后,返回台湾在“中广公司”从事企划工作,月薪只有3 万元。但她做事很认真,作风也相当平民化,曾被记者拍到在路边摊买晩餐的情景。 虽然为人低调,现年25岁的连咏心仍备受媒体关注。她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清瘦 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哥哥连胜文订婚时,姑嫂两人站在一起时,台湾媒体忍不住评论说,上天实在太厚待连战了,把最美的女孩子都送到连家。

  很难找到蔡依珊单独的照片,永远都是小鸟依人在连胜文旁边话说连胜文追蔡依珊,那也是经过了一番功夫的,之前连胜文结束和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的一段恋情,心情刚刚平复,遇见了蔡依珊,惊为天人,便对她一见钟情,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可是他们的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反而一波三折; 随后,连胜文对蔡依珊展开了热烈地追求,但蔡依珊的亲友团出于种种顾虑,筑下了重重围墙,对“连蔡恋”投下了反对票。以至于有一次,连胜文在天山顶上接到了蔡依珊的短信说:“抱歉我不能和你吃饭了。”连胜文形容自己当时痛苦得想要跳下天池,但他却很有风度的回复说:“也许这辈子不会再见面,祝你幸福。”隔了一会,蔡依珊才回信:“Very nice of you,谢谢!” 最后,嘿嘿,结果当然是很好啦。连胜文不屈不挠,最终赢得芳心。盘外话,很多人都觉得侯佩岑和蔡依珊长的很像,连两人的英文名字都一样,都叫PATTY,还真是巧。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