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选举产生75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6月05日 09:03   来源:大众日报   

    5月28日,山东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75名。

    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平昌 王 敏 王 磊(女) 王少琳(女) 王仁元 王乐义 王永涛 王军民 王金书 王晓菲(女) 邓向阳 左炳伟 宁长军 皮进军 吕明辰 任纪善 刘 伟 刘士合 刘文蓉(女) 刘丕峰 刘春红(女) 刘慧晏 米培莲(女,回族) 许立全 孙 伟 孙 亮 孙守刚 孙述涛 苏毅然 杜立芝(女) 杜昌文 李 文(女) 李 群 李守信 李安喜 李克强 李法泉 李建国 李洪峰 李登海 杨 军 杨守伟(女) 吴翠云(女) 宋远方 张少军 张传林 张江汀 张超超 张瑞敏 陈 伟 陈 虎 陈叶翠(女) 陈学利 邵明强 国家森 周玉华 赵 峰 赵志浩 赵润田 柏继民 姜 杰 姜大明 姜异康 高 静(女) 高晓兵(女) 席秀海 焉荣竹 商志晓 梁步庭 彭实戈 韩凤祥 韩寓群 翟鲁宁(女) 翟黎明(女) 潘兴喜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86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