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青岛服务外包培训学校开业

2012年08月21日 1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青岛8月21日讯 (记者刘成、通讯员赵冉 纪道华) 8月21日,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青岛服务外包培训学校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开业仪式,并与青岛大学、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今年3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旗舰级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培训基地暨东北区总部——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青岛服务外包培训学校。结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20余年软件开发与IT职业教育经验,运用先进的教学内容、优质的教材和科学的学习方法,通过校企合作和政企合作两种模式,为需要提高自身技能的学生或在职人员提供IT、业务流程外包管理、管理及语言类培训服务,计划每年为青岛培养600名高端技术人才、400名企业定制专业技术人员和1500名在校生技术基础人才,5年内为青岛培养培训IT中高级人才7500-10000人,成为中国旗舰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此外,该基地还将针对企业定制化的需求,为企业做人才订单培养方案,并与青岛各大院校合作,提供嵌入式IT课程,以及成为重点高校的实训基地,大规模培养软件外包人才中高端人才。作为立足青岛、辐射周边的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接纳青岛本地合作院校学生来基地进行实习实训的同时,也将面向青岛以外的山东省内、外城市吸纳优秀和高级人才来青实习实训,并留在青岛就业和创业。同时,还将吸引和带动更多、更知名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入驻青岛,并最终在青岛形成初、中、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集聚,从而促进青岛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繁荣。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于1981年成立于印度首都新德里,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研究和软件人才培养的跨国上市公司,年收入超过3亿美元,并且每年按50%的速度增长。目前,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教育实训机构,在全球44个国家发展了共4600多所教育实训中心,拥有近8000人规模的服务外包软件开发团队和超过500人规模的软件课程体系研发团队,已累计培养企业人才达50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