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栾快速通道胡岭隧道山体崩塌 过往车辆请绕行

2013年04月23日 07:59   来源:河南日报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3日讯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杨玉璞)4月2l日凌晨4时左右,洛栾快速通道嵩县段胡岭隧道北出口附近一处护坡发生塌方,导致道路中断。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对洛栾快速通道嵩县县城至德亭镇酒店村段实行交通管制,并采取多项措施疏导过往车辆。

  塌方发生后,嵩县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抢险保通应急预案,安排路政人员分别在洛栾快速通道田湖镇高速公路人口、县城天城路口、旧县镇等地设立绕行标志,疏导交通,并组织养护人员抢险塌方路段。

  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l日下午,塌方面附近再次出现了山体滑坡,抢险难度加大。截至4月22日下午,路政部门仍在塌方路段紧张作业,完全畅通尚需时日。

  交警部门负责人建议,途经嵩县至栾川的车辆,到嵩县县城后可改走老洛栾路或上洛栾高速公路通行。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