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均月团购支出超200元 美食最爱团火锅

2013年06月20日 07:38   来源:晶报   赵军

  由本地生活平台大众点评发布,一份回顾总结三年来团购给人们生活和消费方式带来变化的《2010至2013团购趣味图谱》显示,深圳人均月团购支出超过200元,最爱团火锅。抽样显示,天蝎座最爱团购。

  团购平均每单3-4折

  从明码标价的购物方式到打折优惠的购物方式,团购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开支。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第一季度,大众点评在全国的团购销售总券数超过1.1亿份,以平均每单3-4折的优惠,为团购消费者节省支出超过110亿元人民币。

  从每月购买一次到每月购买多次,三年间,团购每月的“回头客”越来越多。数据显示,2010年6月每月多次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占全部团购购买人数的比例仅不到10%,而2013年,多次团购的消费者比例已超过30%。这也表明,三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频繁地购买团购产品。而消费者人均每月购买的团购券数也越来越多。以深圳为例,三年间消费者人均每月购买团购券数增加近2单。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