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张瑛,男,汉族,1961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7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保山地区行署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副局长(挂职)等职。现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以来,组织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承办督办、保密宣传教育、服务老干部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注重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参与研究制定公文处理等规章制度,促进了公文办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注重加强公文处理培训工作,组织举办公文处理培训班,促进了公文办理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参与建立健全政务信息工作制度,加强对信息联系点的业务指导,严把上报信息质量关,促进了信息编报质量的提高。

  邹平,男,汉族,1956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4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昆明工学院信息系统所副所长,昆明理工大学管理工程系主任,省教委科技处处长,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等职。现任省教育厅副厅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教育厅副厅长以来,参与完成了《云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云南省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等规划的编制工作;参与协调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两免一补”、学前教育试点、教育系统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地震灾区校舍恢复重建工作,促进了办学条件的改善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参与组织实施滇西教育发展计划,推进义务教育信息化建设,调整高校布局,完善民办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组织开展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活动,为推动云南教育“走出去”做了大量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