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王维真,男,汉族,1963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办公厅副主任兼秘书处处长,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等职。现任中共文山州委常委、纪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

  工作实绩:任文山州委常委、纪委书记以来,组织对抗旱救灾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扩大内需项目实施情况和全州重大建设项目、重要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促进了工作落实;组织开展“转变作风抓落实、改善环境促发展”活动,着力解决办事难落实、项目难落地、问题难解决等问题,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和投资环境的改善;组织实施县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乡镇党务问询和政务质询、村务监督员制度,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干部,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提高。

  何侃,男,汉族,1955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3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日报社总编室副主任,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记者部主任等职。现任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

  工作实绩:任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以来,参与组织中央、省委重要会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报道,做好典型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组织策划和深入报道杨善洲先进事迹和“索道医生”邓前堆、“陆良八老”等先进人物典型,弘扬了云南精神;参与组织完成云南日报改版工作,促进了新闻采编、宣传报道和版面设计水平的提升;积极参与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组织采写刊发了一批重要稿件;组织策划推出“东盟瞭望”等专题报道,加强了与境外媒体的交流合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