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孙乔宝,男,汉族,1958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1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昆瑞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工作实绩:任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围绕公路建设、征费管理、经营开发、公路管护等重点工作,狠抓基础管理,创新经营机制,拓展经营业务,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改造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任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以来,努力盘活公司资产,注重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在解决企业融资困难、还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参与组织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张之政,男,彝族,1964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共青团楚雄州委副书记、书记,楚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福州市连江县县长助理(挂职),楚雄市副市长、市长,楚雄州副州长,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等职。现任省教育厅副厅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工作实绩:任省教育厅副厅长以来,参与组织实施“特岗计划”,开展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促进了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参与组织实施“国突”、“省突”、“省贴”人选的推荐评审,营造了干事创业氛围;参与组织推动在缅甸曼德勒和越南胡志明市、河内市分别成立云南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处,在推进云南教育国际化和举办第五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参与协调颁布实施《云南省民办教育条例》,促进了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