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谢其华,男,汉族,1967年8月生,在职硕士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副经理、经理,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工作实绩:任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参与组织实施昆明污水处理厂、“四退三环一湖”、滇池环湖截污等重大项目的施工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任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以来,推动集团公司在二级公司、直属项目部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促进了公司经营质量和效益的提高;参与组织推进集团机关体制机制改革,推行绩效工资、项目考核、施工标准化建设,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开发,加强教育培训,促进了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提高。

  杨季,男,白族,1968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共青团大理州委副书记,大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弥渡县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处)副主任(副处长)、党建研究所副所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等职。现任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党代表管理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中共普洱市委常委。

  工作实绩:任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期间,积极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参与制定了《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云南省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意见》等文件,大力推进干部在线学习,促进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落实;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分层次分类别分专题组织开展培训,增强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任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党代表管理处)处长以来,参与建立创先争优和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长效机制,认真落实选派常务书记、建立联系点等措施,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