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温剑,男,汉族,1963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乡镇企业局局长,省乡镇企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纪检组长,省经济委员会纪检组长,红河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现任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工作实绩:任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来,参与组织健全完善廉洁从业机制,构筑反腐倡廉防线,促进了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参与组织省属企业开展效能监察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强化建设项目重点排查和督查,促进了重点项目建设的落实;注重加强宏观指导,参与组织完善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年度联席会议制度,选聘外部专业人员协助监事会工作,加强对年度监督检查报告和专项检查报告的综合分析,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士吉,男,汉族,1956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6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沧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马县委书记,临沧地区计委主任,临沧地委委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临沧市委副书记等职。现任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以来,参与组织开展县域经济、“三农”工作、桥头堡建设、农垦改革、城镇上山等重要工作、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组织完成了《加快产业富民步伐》、《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意见》等重要文稿的研究起草工作;组织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着力推动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注重沟通协调,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农垦改革做了大量具体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