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张本林,男,汉族,1960年1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8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部队正团职干部,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员兼工会主席,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等职。现任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纪委派驻省科学技术厅纪检组组长。

  工作实绩:任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以来,积极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参与完成了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工作人员招录和津补贴清理规范等工作,在改善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工作;组织落实学习型机关建设,协调选派干部到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学习培训,促进了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注重业务指导,参与组织实施直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干部选拔任用、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发放等工作,促进了直属事业单位人事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

  赵晓静,男,汉族,1966年10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曲靖市财政局副局长,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常务副主任等职。现任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以来,积极创新财政支农投放方式,参与建立健全财政支农考核激励机制,促进了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措施的落实;参与研究制定《云南省省级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等财政资金管理措施,加强了支农资金监管力度;参与组织建立贫困村村级互助资金试点工作,研究制定乌蒙山区、石漠化地区、滇西边境山区等连片特困地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总体规划;在扶持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服务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