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盛高举,男,汉族,1970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8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禄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共青团楚雄州委书记,大姚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现任中共大姚县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

  工作实绩:任大姚县委书记以来,组织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科教兴县、依法治县”战略,大力发展核桃、蚕桑、花椒等高原特色高效节水农业,实施园区带动和工业跨越发展行动计划,推行大招商工作机制,推动特色精品城镇建设和文化旅游开发,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不断改善;重视民生工程,促进了教育、文化、卫生、社保等民生事业的发展;注重抓班子带队伍,组织开展产业党建和“移民先锋”行动,促进了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

  杨于明,男,汉族,1965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旅游民族频道副总监,云南电视台网络节目制作中心主任、云视传媒集团总经理等职。现任云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云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云南广电传媒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以来,组织制定了集团公司管理制度,进一步理顺产权管理关系,促进了企业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参与组建具有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传媒集团公司,积极推进自有版权影视剧投资拍摄和发行,着力打造集团核心业务;注重业绩分析,加强经营任务考核,促进了三网融合项目的发展;积极拓展融资渠道,组织搭建集团融资平台,促进了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参与组织完成了云南广播电视报社转企改制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