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陈建华,男,汉族,1965年4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等职。现任省政府办公厅应急办(总值班室)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督查室副厅级督查专员兼省应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办公厅应急办主任以来,参与研究制定云南省总体应急预案和省级专项预案,编制《云南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简明操作手册》,组织建立健全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推进了应急工作水平的提高;参与组织实施省应急平台建设项目和全省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系统建设,促进了应急工作信息化水平的提高;注重沟通协调,协调州市、省级部门、中央驻滇单位、驻滇部队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参与彝良“9·7”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处置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艾林,男,汉族,1965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9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副处长等职。现任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以来,注重调查研究,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参与组织调研组进行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撰写调研报告,为决策提供参考;参与研究制定《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工作制度和工作规范》等规章制度,促进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注重沟通协调,在省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现场办公会和央企入滇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中,做了大量具体协调服务工作;参与组织推进省档案局数字化档案馆建设项目申报和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