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董家禄,男,汉族,1966年9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曲靖市公安局副局长、麒麟分局局长(正处级),红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等职。现任省公安厅副厅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公安厅副厅长以来,着力推动道路交通、消防等管理机制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参与组织实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火灾事故预防等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着力服务民生,组织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参与维稳处突、抢险救援工作,在突发自然灾害、重大案件侦破中,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工作;注重基层建设,参与指导基层派出所和特警队建设,促进了基层干警能力素质的提升;注重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推动了后勤保障和装备建设。

  和江峰,男,纳西族,1961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8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省人事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人事厅副厅长等职。现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公务员局局长(正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以来,着力推进《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政策的贯彻落实,牵头研究制定了我省有关贯彻实施意见和办法;指导建立省、州、县、乡四级公务员联考机制,参与组织实施省级公务员考试测评基地建设;参与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积极推行县以上政府工作部门内设机构领导人员竞争上岗制度,促进了公务员队伍的管理;组织落实人才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外国专家引进和出国培训管理工作,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中介组织管理、人才招聘等方面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