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段俐娟,女,汉族,1969年1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安宁市副市长(挂职),安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昆明市台办主任,禄劝县委副书记等职。现任中共禄劝县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实绩:任禄劝县委书记以来,参与组织签订禄劝、武定、元谋三县合作协议,推动了三县联动发展;组织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实施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了经济发展;注重调查研究,组织完成了禄劝县长远发展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组织开展与台湾、香港、法国等地区和国家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四群”教育等活动,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高。

  年志武,男,纳西族,1962年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9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丽江县检察院检察长,丽江地区检察分院副检察长,丽江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丽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等职。现任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级巡视员。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第三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

  工作实绩:任丽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期间,组织推进行政监察效能建设,专项督查整治教育、卫生、农民工权益保障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案件检查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侦办违反党纪政纪案件,取得了一定成效;组织对中央、省、市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察和跟踪问效,推进了项目建设和扩大内需有关政策的落实。任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级巡视员以来,参与对部分省直单位、州市的巡视和回访巡视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促进了工作落实。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