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何原文,男,汉族,1961年11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8年2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武定县已衣乡科技副乡长(挂职)等职。现任省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台联秘书长(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处处长以来,参与组织云南海外联谊会代表团赴香港、澳门开展联谊活动,促进了云南与港澳各界的沟通联系;注重调查研究,参与完成了《两岸大交流局面的特点、成效和问题》等重点课题研究;注重加强沟通协调,参与组织举办港澳地区招商恳谈会,开展专题项目考察及洽谈活动,宣传推介云南,深化交流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引进海外捐资建盖海联小学、海联卫生室和引水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协调服务工作。

  苏桄平,男,汉族,1964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楚雄州经贸委副主任,楚雄州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楚雄州招商局局长,孟连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挂职)等职。现任省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经济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秘书长。

  工作实绩:任省工商业联合会经济处处长以来,参与组织实施鼓励创业小额贷款和“劳动密集型小企业”项目,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取得了一定成效;参与组织举办“民企入滇助推云南产业发展座谈会”、“滇浙经贸合作交流会”、“民企入滇助推桥头堡建设大会”等大型经贸活动,促进了经贸发展;参与组织开展“银企合作”工作,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银行贷款问题。担任孟连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挂任孟连县委副书记期间,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为驻点村捐款捐物,促进了新农村建设。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