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林文勋,男,汉族,1966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大学中国经济史研究室主任、中国经济史研究所所长、西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文学院副院长、历史文化学院院长、研究生部主任、学科规划办主任等职。现任云南大学副校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大学校长。

  工作实绩:任云南大学副校长以来,参与组织实施“211工程”三期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研究中心建设和高校智库建设,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参与组织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组织建设一批精品教材和精品课程,促进了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参与组织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高校人事及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力度,促进了师资队伍建设;参与组织完成《西南边疆史与中国边疆学》专门史学科建设项目,主编出版《云南大学中国边疆研究丛书》、《唐宋社会变革论》等专著。

  李国疆,男,汉族,1964年2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财贸学院金融系副主任、主任、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上海财经大学办公室主任助理(挂职),云南财贸学院教务处处长,云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等职。现任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曲靖师范学院院长。

  工作实绩:任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以来,参与组织抓好学校学科建设,调整专业设置和布局,实施精品课程和重点课程建设,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积极创新教学管理思路,建立健全主讲教师资格制度、课程负责人制度、教学工作奖励制度,促进了教学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注重完善招生运行机制,调整招生专业分布,促进了招生规模的扩大和生源质量的改善;参与组织推进学校信息化和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促进了学校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