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陈明,男,汉族,1969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水利厅水保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贡山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挂职)。现任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以来,在抗旱救灾和加快水利设施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及督查工作;参与组织机关内部制度建设,积极推行岗位工作流程图表化、规则化、模块化,促进了机关办文、办会能力的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参与起草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兴水强滇”战略的决定》和《关于加快水利发展与改革的决定》等政策文件。担任怒江州贡山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挂任贡山县委副书记期间,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了新农村建设。

  龚云尊,男,汉族,1975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商务厅办公室副主任、政策法规处处长等职。现任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商务厅副厅长。

  工作实绩:任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处长以来,积极推进外贸进出口业务,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参与引进东部外经贸企业,为降低我省外贸对有色金属和磷化工的依赖程度、进一步优化进出口贸易结构做了大量具体工作;积极落实企业走出去战略,参与组织举办大型经贸推介活动,积极为我省优势农产品、轻工产品和机电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注重调查研究,积极编写《情况专报》,为决策提供参考;参与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提升云南沿边开放水平合作备忘录》等重要文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