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龙雪飞,男,汉族,1964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7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农民日报》湖南记者站副站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办公室正处级干部,深圳市商报社物业管理处副处长,深圳报业集团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物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大理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级),云南出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

  工作实绩:任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以来,参与组织整合云南出版集团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优势资源,推动了《云南信息报》重组工作;注重沟通协调,参与协调促成《云南画报》与省旅游局、云南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刊物影响力和传播力的提升;组织策划出版《话说红河》系列图书,促进了红河的对外宣传;参与组织推进集团报刊资源整合,协调组建出版传媒公司,为做大做强集团传媒产业做了大量工作;参与组织开展教材教辅出版发行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王国栋,男,汉族,1969年7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玉龙县委副书记,丽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秘书长,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实绩:任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组织建立健全集团公司会议制度、薪酬制度、日常工作制度、人事管理制度,促进了企业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组织规范集团公司现代企业制度,牵头组建云南文产数字科技公司等分公司,参与推进重大标志性文化工程规划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任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以来,主持起草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及经营计划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促进了工作落实。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