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王昆华,男,汉族,1964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省第一人民医院胃肠、血管、三腺外科行政副主任,省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普外一科行政主任等职。现任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工作实绩:任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以来,注重制度建设,创新医技流程,调整医技部门弹性工作时间,缩短检查后出报告时间,促进了科室工作效率的提高;注重检查结果追踪随访,根据临床需要及时开展新的检查项目,拓展业务范围,取得了一定成效;注重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在医疗设备采购、基建工程建设、总务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注重加强临床医疗和科研工作,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和省卫生厅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出版多部医学专著,科研成果显著。

  和雪莲,女,纳西族,1970年6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2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府侨务办公室政研信息处副处长、秘书政研处副处长、处长,腾冲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副书记(挂职)等职。现任省政府侨务办公室文化教育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侨务办公室文化教育处处长以来,注重调查研究,撰写《侨务部门服务云南文化走出去战略的思考》等调研报告,为决策提供参考;注重加强华文教师队伍建设,改进华文教育培训方式,提高华文教师培训质量,促进了华文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参与完成云南华文学院的筹建、招生和发展规划的制定,促进了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担任腾冲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挂任腾冲县委副书记期间,参与研究制定新农村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积极争取涉农项目资金,促进了新农村建设。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