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易卫东,男,汉族,1970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处副处长,楚雄州委副秘书长等职。现任省重特大自然灾害抗灾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级)。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重特大自然灾害抗灾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以来,参与建立健全重特大自然灾害和抗震救灾应急机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在抗震救灾、重特大自然灾害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参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注重调查研究,围绕金融、烟草、移民、投资等工作重点进行专题研究,为决策提供参考;参与做好省政府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

  余春祥,男,蒙古族,1962年12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现任省委办公厅常委办副主任兼常委会议专职秘书(正处级)。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委办公厅常委办副主任以来,注重调查研究,参与完成《建设创新型云南情况分析及对策研究》等重大课题研究,撰写出版《发展的超越-绿色经济与云南绿色产业的战略选择》等专著,为决策提供参考;注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参与研究起草《中共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等重要文稿;注重沟通协调,在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中,做了大量具体协调服务工作;参与完成省委常委会议办文、办会等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