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潘庆明,男,汉族,1964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党派处副处长,南涧县副县长(挂职)等职。现任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云南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以来,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主题,参与研究起草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参与桥头堡建设情况调研》、《云南省“十二五”期间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等调研报告;参与组织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建立代表人士数据库,积极开展各类培训,促进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组织开展“云南红土情光彩进万家”等活动,注重加强对光彩事业捐赠项目的跟踪管理,推进了光彩事业的发展。

  李昶,男,汉族,1974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省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职。现任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工作实绩:任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公室主任以来,参与完成《21世纪初中国生产力发展南向互利合作战略》、《昆明城市规划与建设研究》等课题研究,参与研究起草《省政府工作报告》、《云南省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制度》、《云南省政府出台重大经济政策审批制度》等重要文稿;参与省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协调服务和省政府决策事项的督查,促进了工作落实;注重抓好处室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推动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