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云南公示张朝德、杨锦昆、和江峰、温剑等43人(图|简历)

2013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云南日报   

  王平华,男,汉族,1966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武定县副县长(挂职),省农业厅种植业管理处副处长,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站长等职。现任省农业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农业厅副厅长。

  工作实绩:任省农业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以来,注重制度建设,参与制定出台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促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意见》等政策文件,为推动优势特色产业提供了制度保障;参与研究制定抗旱保生产措施,推动实施间套种、地膜覆盖、集中育秧育苗等科技增粮措施,认真落实良种补贴、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等政策,促进了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参与组织推进“蔬菜标准园创建”、“水果标准园创建”、“冬季农业开发”等项目建设,促进了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

  杜勇,男,汉族,1961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会泽县政协副主席,省林业厅营林处副处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昆明办事处副主任,省林业厅森林防火处处长等职。现任省退耕还林办公室主任。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副厅级)。

  工作实绩:任省退耕还林办公室主任以来,以“森林云南”建设为主线、生态治理和修复为重点,认真督促落实退耕还林政策,积极推行分区分片挂钩联系制度和退耕还林成果目标管理责任制,不断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参与研究制定《陡坡地生态治理实施意见》、《全省陡坡地生态治理规划》、《陡坡地生态治理管理办法》等文件,促进了陡坡地生态治理工作的落实;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不断探索生态与经济相互兼容的林木种植模式,促进了生态修复、产业培植和农民增收。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